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224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3

     5月3日,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和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郑兰荣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金庭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切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在学习教育的内容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学”和“做”的关键,突出“改”的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最后,郑兰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落实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用心用力、抓细落实,尤其是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每个党员、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科学工作水平,为“十三五”发展出力,为学校科学发展做贡献。   

(范君君/文  高冰/摄  吴金庭、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