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院长章尧调研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二级管理

阅读次数:657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5-03

 为科学编制我校“十三五”人才工作发展规划,落实2016年校党政工作要点,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探索职称评审分类推荐改革,积极稳妥地推动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 4月28日下午,院长章尧以及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人事人才暨推进二级管理工作调研会,各二级学院、思政部、临床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职称评审推荐分类指导,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柔性引智以及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章尧指出,此次调研各位准备充分,认真对待,既有前瞻性思考又能切合学校实际围绕调研主题,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贡献了智慧。他强调,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关键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是提升学校竞争力、夯实发展基础的需要;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及柔性引智上,要根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大胆引进,同时做好引进后的使用和服务;针对职称评审条件的改变,要加强政策的学习和宣传,引导教师加强自身建设,同时指导和服务好教师做好职称申报工作;推动校院二级管理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是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效能建设的要求,激发二级办学活力和主观能动性,推动学校事业健康有序有效快速的发展,为“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提供发展原动力。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调研意见,充分吸纳,结合学校实际,本着积极,有序、有效、稳妥的原则制定出切合实际的推进二级管理的指导性意见。

  

唐礼庆/文   方基勇/摄  徐朝阳、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