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动员部署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428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5-03


会场(一)

    2016年4月29日,我校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开展行业协会和学会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干部人事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开展“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四个方案”。在校的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吴金月和全体处级干部,校本部党支部书记和各附院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主持。
   
章尧着重从组织领导、整治范围、整治内容、整治方法和阶段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学校“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章尧指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四个专项整治”,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各单位、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专项整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认清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委厅工作实施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认真负责,全面核查。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配合,对照专项整治内容,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各环节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专项整治抓出实效。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针对各阶段工作任务定期不定期组织督查,查看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四要建章立制,建立长效。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堵塞制度漏洞,牢牢扎紧财经制度的笼子,着力构建“小金库”监督管理长效机制。

会场(二)

(张卉/文  高孝俊/摄  谢孝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