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出席芜湖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第十次联席会

阅读次数:384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5-24

    5月20日,芜湖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联席会第十次会议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芜湖市关工委主任魏道斌到会指导并讲话,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周强,关工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工作处长郑嘤嘤出席会议。10所在芜高校关工委分管领导、关工委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联席会以“听党话、跟党走,让人生出彩”为主体,交流“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体会和经验,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代表我校作了主题为《三级联动协同合作——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有效》的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是开展活动的保证。(二)学校关工委唱好主角是开展活动的关键。(三)各学院关工委认真组织实施是开展活动的基础。我校扎实有效地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会上,联席会会长单位安徽师范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立功对芜湖高校关工委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并着重就做好“放飞中国梦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谈了体会和意见。芜湖市关工委主任魏道斌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因地制宜地将关工委工作不断引向深入。郝运福、魏道斌两位领导强调指出,要关心和支持关工委开展工作,尊重爱护老同志,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必要的环境和条件。

会 场



   (杨会杰、张卉/文   郑嘤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