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各类课题申请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2373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6-05-24

各学院、直属附院:

    为做好2016年度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校中青年科研基金和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的申请与结题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

主要资助我校科研人员开展的自然科学研究。本年度校本部拟立项资助10项,一附院和二附院参照学校资助率执行。项目资助经费1.2万元,研究内容自选,项目研究期限为2016.7.12018.6.30资助对象条件为45周岁以下(197111日后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下职称人员。申请者可主持1项、参加1项,其他人员可参加2项。

项目结题成果要求必须获得三类及以上课题资助或者发表二类期刊论文2篇以上或一类期刊论文1篇以上。且论文必须注明“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资助项目”及“皖南医学院”为第一单位。

已获三类及以上课题资助的项目尚未正式结题者不得申报已获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资助尚未正式结题者不得申报。

2.校中青年科研基金:

主要资助我校中青年科研人员开展的自然科学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研究内容自选,项目研究期限为2016.7.12017.12.30。本年度校本部拟立项资助自然科学研究和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各20项,一附院和二附院参照学校资助率执行。自然科学项目资助经费6000元,资助对象条件为40周岁以下(197611日后出生),讲师及以下职称人员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不限职称和年龄,资助经费3000元。申请者可主持1项、参加1项,其他人员可参加2项。

根据《皖南医学院中青年科研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已获省厅委及以上部门资助的项目尚未正式结题者、或累计获得校中青年科研基金资助3次者,校中青年科研基金不再受理其申请。管理办法请登录科研处网站查阅。

3.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

2016年拟立项资助自主研究课题10项,资助经费 l.2万元,项目研究期限为201671—2018年6月30。项目研究指导方向、申报条件等见附件《2016年度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招标指南》,项目及经费管理文件请登录科研处网站查询。

已获三类及以上课题资助的项目尚未正式结题者、已获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和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资助尚未正式结题者不得申报。

特别注意:校中青年科研基金(自然和人文)、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只能择一申报,如同时申报两类项目或两类以上,均不受理。

3. 申报时间安排及材料要求:

个人网络申报时间截止到613(星期一)2300,兼职教师在兼职部门申报。614日为各部门审核时间。请各部门抓紧时间组织申报和审核。申报材料要求:纸质申请书1份和经济科目细化表1份(包括A表、B表和经济科目细化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同时报送A表、B表及经济科目细化表电子版。615日为科研处集中受理时间,请各部门审核签章后集中申报,个人报送不予受理。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评审,请项目申请人在申报截止时间前提交有关材料,过期申报系统将关闭。未进行网上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4.申报流程

①填写申报书:请下载附件中的申请表并按要求填报,项目申请表分为A表、B表,其中B表为专家评审文件,不得出现任何个人和科研团队信息,请按要求填写。B表填报完成进行安全保护,保护方法:打开word,工具,编辑限制,选择未作任何更改(只读)选项,点击启动强制保护,输入保护密码,确定后关闭word。也可以不进行安全保护,不影响项目申报。
    ②提交申报书:请登录科研处网站点击右下角的科研管理系统(管理系统将于613日晚23时关闭),使用个人账号密码登录,点击项目申报,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课题组成员信息无需填写。提交申请书B表文件(注意:只需提交B),回到项目基本信息界面点击保存(特别重要!未保存系统服务器默认未提交),打印申请书,交至所在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系统管理员审核。项目提交后如需修改,点击项目申报进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下方界面双击选中自己的项目,则上方项目信息自动出现,点击提交项目申请书重新提交,回到基本信息界面保存。部门系统管理员在网络申报结束后一天内仍可进入系统审核修改项目,请按时审核。

部门审核汇总申报材料,填写项目申报汇总表,盖章后交科研处。

5.科研管理系统帐号申请及密码查询

新进教职工申请帐号密码,请登录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填写皖南医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用户账号申请表,由所在学院统一审核后送科研处开通帐号。查询帐号、修改密码请致电科研处或至科研处办公室办理。

67受理帐号密码查询修改及新帐号开通申请,过期不再办理,请各位申报人务必提前登录系统查看帐号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二、项目结题

1.结题范围:

2014年度立项的校重点科研项目培育基金、2014年度立项的校中青年科研基金、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和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结题项目名单见附件文件。

②以上四类基金既往延期结题项目。

2.材料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下载附件中结题报告,认真填写,附相关成果附件材料(论文、著作、专利、应用证明等),合并装订,A4纸双面打印,纸质材料一式1份,各部门签署意见统一汇总,填写结题情况汇总表后于610日前送交科研处,同时提交结题材料电子版(含成果附件材料电子版)。

三、联系方式

科研管理科电话:0553-3932673

科研管理QQ群:99191734(申请请用实名+部门以便认证)。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6.5.24


1.项目申请附件材料.zip

2.项目结题附件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