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学礼仪 展自信”礼仪小姐评比活动

阅读次数:266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4

  为丰富同学们在大学的课外生活,提升同学们对礼仪知识的认知,518日和22日,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分别在法医楼教室和1102教室举行了法医学院第三届“礼仪小姐大赛”。
    
初赛共分为三项: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礼仪动作规范考核、舞台秀表演,决赛也分为三项: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情景模拟、舞台秀表演。在比赛中各位选手精心准备,用心着装,良好的完成了各项比拼,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舞台秀表演中选手配合完美,把比赛气氛更是推向了高潮。最终,15级杨梦倩同学凭借着优秀的表现赢得冠军。

合 影  

  各个环节不仅完美展示了选手的个人能力和才艺,而且丰富了参赛同学对礼仪的认知,让更多同学都参与礼仪的学习中来,良好地营造了一个“学礼仪,展自信”的氛围,更好地展现法医学院学生的礼仪风貌。


法医学院团委供稿   洪亮、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