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首届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阅读次数:357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5

春风五月,烽烟又起,为响应足球进校园的号召,我校学生五人制足球赛于516日如期举行。
   
经过20场小组赛,产生4强。决赛在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和法医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前者凭借2粒入球击败法医学院代表队获冠军,法医学院代表队获亚军,药学院代表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护理学院代表队位列季军。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和研究生学院代表队因顽强的比赛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历时7天,共有10个学院一百名运动员参赛。
   
足球赛事在我校首次举行,比赛有较强的身体对抗。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赛前,赛会组织者制定了周密的赛事计划,全体足球裁判与工作人员均经过规范的培训。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队配合的精神,比赛踢出的不但是球技,更多的是精神、友谊与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比赛推进了学校足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更好地为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创造和积累了经验。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朱偲伟/文  章洪流/摄  汪全海、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