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志愿者前往盲人学校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阅读次数:374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5

 为传递爱心与希望,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意识,52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前往芜湖市盲人学校开展爱心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从南门集合出发,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丝毫没有消减同学们的热情。每一名志愿者都满怀热情与爱心来到芜湖市盲人学校。见到孩子们后,为了让他们放轻松,志愿者们先是和孩子们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熟悉度,然后带领孩子们玩适合盲童的游戏,包括“听歌识曲”、“传声筒”以及“猜谜语”等。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还准备了糖果、巧克力和小面包等奖品奖励孩子们。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唱歌,歌声融汇了爱心与希望,回荡在教室。

 本次活动不仅给盲校的小朋友带去关爱和温暖,也进一步加强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倡导和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为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与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奉献力量。

(孙梦雅、何洋洋/文、摄  朱丹、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