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阅读次数:575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6-05-25

    “社吟青韶群星璀璨,联兴众璧聚梦凌霄”。5月20日晚,为期一个多月的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书记李娜,副书记吴梅、余亮和社团指导老师代表黄月娥、任苔蓉、王爱侠、陶庭马、吴寿枝、吴林羽、张晋艳、葛嘉亮、杜天华、郭雷祥与千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闭幕晚会。
    整场晚会编排新颖,形式多样,亮点频频。晚会共有四个篇章,分别是魅力青春、似水年华、音动人生、流光溢彩。由动漫社带来的《舞动次元》拉开序幕,炫酷而富有节奏感的演技让台下观众眼前一亮;红十字协会表演的《你听,光阴的故事》,用无声的语言展现出皖医学子的成长历程;跆拳道协会带来的《风之舞跆》赢得阵阵掌声;英语角协会的情景剧《三顾茅庐》诙谐幽默;丝竹协会、舞元素、护理科研社表演的舞蹈串烧竞显青春魅力;话剧《爱是最美的陪伴》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武术协会舞剑太极,尽显风采;大型舞蹈《时间都去哪儿了》将晚会推向高潮;吉他社的《火车日记》和纵舞团表演的印度舞《美丽的节拍》让在座的师生共同感受激情奋斗的青春岁月。最后由社联同学合唱的《社联之歌》充分展现了社联大家庭的和谐团结。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 (二)

    晚会现场还对获得2015—2016学年的五星级社团、四星级社团和三星级社团以及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代表进行了颁奖。

颁  奖

    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期间,共开展100余项涉及理论学习、学术科技、文艺娱乐、体育竞技、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主题活动,是我校58个学生社团自我风采的一个集中展示,为整个校园精神文化的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合  影


   (徐紫菡/文  摄影协会/摄  李娜、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