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央视《焦点访谈》专访我校国医大师李济仁教授

阅读次数:392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12

    2016年6月11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了我校国医大师李济仁教授专访节目。节目从新安医学“张一帖”以及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医大师李济仁教授在发展和传承祖国中医药事业上开放共享以及“立足国学,面向临床,走向科学”的理念,体现了中医人坚韧执着、造福患者的社会担当。
   
李济仁教授为首批“全国500名老中医”、首批国家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指导老师、首批中国百年百名中医临床家、首批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新安一代名医世家“张一帖”第14代传人。2009年,李济仁教授当选为首届“国医大师”。

  




收看地址:http://tv.cctv.com/2016/06/11/VIDEB4F9iWlHjKihA7u17hfy160611.shtml


(一附院供稿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