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65创建部门:保卫处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安全工作会议。各处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吴金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保卫处简单介绍了我校校园视频监控的建设情况,并现场进行了部分功能演示。随后,保卫处就“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学生安全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学生非法借贷、暑假前后校园安全管理等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全面的工作建议。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学生安全教育、危化品管理、假期留校学生管理、施工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校车安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和热烈的交流。

    在听取各部门单位汇报后,吴金月指出:一是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二是要做好近期防汛抗洪工作,在此期间,各学院要对学生放假返乡行程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做好特殊群体学生安全、防溺水、防火灾、校园交通安全、过期危化品处理和假期维修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等有关校园安全工作。吴金月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分工负责,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师生,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假期前后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守安全红线,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和谐。

会场(一)

会场(二)

                             (胡大海/文、摄  陈晓宏、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