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影检学院建立无人监考考场 倡导诚信考试

阅读次数:508创建部门: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4

    为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践行诚实守信道德规范。以考风建设带动班风、学风建设,进一步促进校风建设。5月31日晚7点,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在1103教室进行了无人监考考试。

    本次无人监考活动以“讲诚信,树新风”为主题,考试开始前辅导员周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无人监考考试的注意事项,强调了无人监考是体现大学生诚实守信的重要载体。紧接着,同学们有序排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考试过程中,整个考场安静有序,同学们专注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参加无人监考考试的学生普遍反映,无人监考既体现了老师对我们的充分信任,也有利于自己诚信品质的培养与锻炼。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考试结束后周超老师对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做到诚实守信。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也提高了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能力。

  

  

(秦敏/文  何春标/摄  张建英、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