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韩国檀国大学国际处主任曹成铉一行访问我校

阅读次数:962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发布时间:2016-06-24

623下午,韩国檀国大学国际处主任曹成铉及合肥汉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秦晨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受到副院长廖圣宝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廖圣宝对檀国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及两所附属医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以及我校近几年来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曹成铉介绍了檀国大学及其特色专业,以及韩国国内医疗事业的基本状况。随后,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能在教师交流、学生互换等方面进行合作。
   
檀国大学创立于1947年,是韩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在全韩所有综合大学中排名第五。学校设有25个学部和系、100多个专业。与海外30多个国家的上百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会   场


(蒯文婷/文  钱宇/摄  赵梅、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