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全面启动2016年普教招生宣传

阅读次数:812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6-27

    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6月24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高招咨询培训会,对参加现场咨询、电话咨询及网上咨询共23名教师、6名学生就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填报技巧等进行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主讲,招生办及咨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余结根首先感谢了各位参会人员对学校普教招生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招生宣传又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各位参与招生宣传的师生都是学校形象的代表,咨询中要做到热情有度、据实介绍。随后对2016年我校招生政策、录取流程、院校录取规则、我校招生计划、历年分数线及考生志愿填报技巧通过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对与会老师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为了更好地让考生及家长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我校招生信息,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今年招生宣传呈现几个特点,一是在进行常规咨询的前提下,扩大现场咨询的覆盖范围,做到安徽省内全覆盖;增加江西省网上咨询,网上咨询省份会省份扩大到3个;首次在安徽省高招咨询平台设置8个专业的专家顾问,扩大专业的认可度和影响力;二是加大信息公开力度,积极更新我校招生就业网和招生办的微信公众号内容,帮助考生了解相关政策。三是在向安徽省387所高中邮寄招生宣传材料的基础上,首次向江苏、浙江省200多所高中邮寄招生材料,提高外省考生对我校的认知度。四是首次提前进行招生宣传,在4月份走进蚌埠三所高中宣传我校,探索招生宣传全年化的可能性,尝试多方面多层次开展招生宣传,争取获得更优异的生源。目前我校教师正在安徽省内多地进行现场咨询。
    2016年我校普通文理科有三个批次招生,分别是提前批次、第二批本科院校批次和高职(专科)院校批次。面向12个省份共招收本科3460人和专科340人。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招生宣传现场(一)

招生宣传现场(二)



(刘瑾/文、摄   姚应水、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