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有序推进2016届毕业生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651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8

    法医学院党政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为做好今年该项工作,学院本着提高就业数量和质量,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服务的要求,安全、文明、有序推动该项工作的进展,取得了令师生满意的良好效果。

    一、成立毕业班工作小组,各负其责。法医学院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以毕业班辅导员为主要负责人的就业领导小组,制定就业工作相关的制度,召开多次毕业生工作会议,总结经验,强调纪律,做出明确要求。

    二、保证就业率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就业质量。截止到目前,法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录取国家公务员19人,考取江苏和山东地区公务员11人,考取上海市公务员5人,考取湖北省公务员3人;发布鉴定所、保险公司等就业信息20余条,目前就业率达到50.5%,超过去年同期约10个百分点。

    三、确保文明离校工作有序进行。法医学院根据毕业生回校后的就业诉求,在就业指导、心理辅导、政策咨询、提供服务等方面做足功课,确保毕业生的安全稳定。为毕业生开展了公务员考试和考研的相关政策介绍;组织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学生在考公务员、考研究生及平时学习方法进行交流;开展毕业生与老师各类友谊赛;召开最后一次主题班会,与老师话别,感谢母校老师对他们的悉心教育和指导,表达对老师和母校的祝福;召开一次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两学一做”。

    截止目前,法医学院16届毕业全部完成毕业班的各类工作,即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法医学院将继续一如既往做好毕业生的各类后续任务,圆满完成本年级毕业生工作。

  友谊赛

  组织生活会、两学一做

  毕业班会

  优秀学子经验交流

  

(张萍、王进步  文/摄   洪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