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度第3次会议

阅读次数:666创建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6-07-15

    2016年7月14日,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度第3次会议,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尧主持。
    会上,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国资处关于2016-2017学年教学实验动物供应项目和滨江校区第一生活区食堂餐饮服务项目招标采购情况,2014-2016年度学校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章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资处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总结很细致,下一步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目前,学校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进度总体偏慢,国资处仍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外沟通协调,学校各部门需加强联动,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各环节进度。进一步分析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定期公布项目执行进度信息,对执行不力的部门可提请监察部门进行专项督查。

会 场

(黄景怀/文 姜维/摄  王成斌、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