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省审计厅厅长戴克柱亲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1159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7-17

    7月14日上午,省审计厅厅长戴克柱、省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夏瑜保在芜湖市审计局局长徐茂环、审计组组长方兴等人陪同下,亲临我校检查指导审计工作,受到了学校院长章尧、纪委书记刘人人等热情接待。  

    在党委会议室,章尧代表学校对省审计厅领导亲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对审计组的审计工作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事业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及经济管理工作等情况。他表示,校党政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通过这一阶段的审计,审计组在学校的事业发展、经济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按照审计要求、建议和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全面接受、全面整改”,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健康发展。
    戴克柱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关于“四个全覆盖”决策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都应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审计全覆盖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组织关心、关爱和提醒。审计工作要树立质量意识,围绕重点领域,关注重点问题,查找问题要“深”,原因分析要“透”,措施建议要“实”。与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交流,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对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对审计组阶段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审计组全体人员遵守审计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会前,省审计厅厅长戴克柱、省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夏瑜保还亲临我校经济责任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听取审计组对我校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汇报,慰问审计组人员。

(沈磊/文 张卉/摄 谢孝志、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