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巡视工作有关事宜和暑期工作

阅读次数:1017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7-18

会场(一)

    2016年7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即将开始的巡视工作和暑期任务。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院长章尧在总结学校本学期工作时指出,本学期,根据校党政统一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引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管理工作、医疗工作等健康持续发展,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关于暑期工作,章尧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考招生录取、项目申报、职称申报、“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基建工程、校园安全管理、附院工作等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细化任务、认真谋划、落实责任,保证暑期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为做好即将开始的巡视工作,他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就暑期时间安排、请销假制度、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就巡视工作安排、学校前期准备工作、近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有关要求。他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希望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和要求,认真安排、主动配合巡视组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在讲话中指出,巡视巡查是党章赋予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章意识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完善自我的一次政治洗礼。为此,他提出以下要求:一、统一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视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视。二、坚持实事求是。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本着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视组汇报工作、反映问题。三、积极做好准备。各级党组织要把接受巡视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委有关实施办法等,为接受巡视奠定思想基础。讲话最后,王先俊还就巡视对象、巡视内容、巡视纪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进一步明确了有关要求。
    李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暑期各项工作,统筹安排、掌握节奏,按质按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巡视工作是对学校的一次“政治体检”,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拥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明的纪律意识,积极配合支持巡视组开展工作。

会场(二)

会场(三)


(张卉/文  高孝俊/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