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426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7-19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7月1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和12位党支部书记赴芜湖市第一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大家听取了第一看守所刘源泉副所长介绍看守所的基本情况及管理模式等,并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纪录片。随后,在周警官的带领下,大家近距离参观在押人员的监区,实地接受警示教育,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

    身临其境的教育,让参观人员深感震撼,大家纷纷感叹,这样的教育形式让自己记忆深刻,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自身修养,认认真真干事,严格按章办事,不断提高廉政风险意识,进一步规范依法从政和廉洁从教行为。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学院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将学习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使参观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周鸿铭/文、摄 韩军、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