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科研处召开工作例会 布置暑期工作

阅读次数:812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6-07-21

    2016年7月19日下午,科研处召开处工作会议,传达校中层干部例会会议精神,部署暑期工作。科研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洪宗元主持。

    首先,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传达了7月15日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副处长李怀斌做了补充。随后,洪宗元对科研处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梳理,总结了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处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积极配合省委的巡视工作,自觉把接受巡视作为从严治党、改进作风的重要手段,扎实推动科研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同时,要求全处工作人员保持工作的常态,立足年度工作计划,提前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保持各项工作的延续性。与会人员逐条梳理暑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级平台建设改革、项目建设、预算编制、资产清查、制度完善等工作任务。

 会   场

(李田 文/摄  洪宗元、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