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参加机关二总支宣团党支部学习

阅读次数:567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6-07-21

    近日,机关二总支宣团党支部举办党课报告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 余亮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此次支部学习。
    校团委书记李娜首先讲授了题为《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党课,她从党规党纪的意义和发展入手,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修订原因进行深度解读,要求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接着,校团委副书记吴梅以《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作了党课报告,她从党性及其相关概念、党性修养的内容和目标、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等三方面展开阐述,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率先垂范、严于律己、身体力行,真正做到修德、修能、修风。
    两堂精彩的党课让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联系党课内容谈了体会,他从干部、党员干部、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合格党员、优秀党员等概念的理解把握出发,希望大家继续学习相关原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变“要求做”为“自觉做”并升级为“做表率”,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饶婷婷/文  高孝俊/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