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研究生培养中期检查汇报会

阅读次数:586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7-21

    为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护理学院重视培养过程的管理。 7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弋矶山医院召开2014级、2015级重症护理学方向研究生培养中期检查汇报会。护理学院李远珍副院长、护理部唐丽玲主任、导师、在读研究生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7名护理学研究生分别从个人课题开展、临床实践、教学实践三个方面对自己学习和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阐述了目前课题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遇到的困难及后期工作计划;参会人员从课题的可行性、实用性、研究设计的严谨性、科学性以及研究选题的创新性等方面对7位同学的学习和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给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汇报结束后,导师们根据各研究生的课题进展情况,指出了未来的研究重点与方向,同时对各位同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整个汇报过程历时三小时,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王方/文、摄  刘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