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16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的通知》的通知

阅读次数:655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16-07-21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16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16〕59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辅导员及相关部门学工干部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积极申报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申报材料:1.《申报表》;2.项目文字说明材料;3.项目支撑材料。请将申报材料于8月5日下午17:00前交至学工部。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16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的通知.pdf

    2.2016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申报表.doc

  

  

                                                          学工部

                                                       2016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