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749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7-25

    7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群主持。
    学习会上,刘群结合自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历史启示、一个中国梦、二个敢于、三个长期坚持、四个自信、五个反对、七个理想信念、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方面深入讲解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同志也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
    会议要求,每一位教工党员都是一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都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各党支部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好理论学习和讨论,利用QQ、微信等网络平台抓好学生党员特别是实习生党员的学习教育。

                                                  

                                                 (赵兰兰/文  魏蔚/摄  刘群、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