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调研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工作

阅读次数:138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7-27

    2016年7月2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深入司法鉴定中心进行调研,调研会在法医楼会议室召开,司法鉴定中心管理委会成员、财务处工作人员和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  场   

    刘人人向各位与会人员说明此次调研的中心议题,议题主要针对此次审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更进一步的讨论、梳理、研究和探讨。鉴定中心主任陈阳针对审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运行体制、管理模式和目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查找原因。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各自的工作情况,汇报了对此次审计工作和鉴定中心工作的认识,并提出了一些各自的理解和问题。     

    刘人人指出,法医鉴定中心是皖医的一块牌子,此次审计工作是对鉴定中心的一次检查和梳理,对中心的管理运行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目前的问题是客观存在的,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和因素是多方面的;要积极面对问题和困难,中心工作要系统研究,把困难和问题要想深、想透,大家要齐心协力,把中心的工作当做自己的事情;鉴定中心人员的一切行为都要在法律和规章制度的规范下进行。

    最后,刘人人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解2015年鉴定中心改制以来的相关文件;二是要严格执行鉴定中心的配套文件,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三是要加强财务管理,及时建账,财务监管要到位;四是学院要帮助鉴定中心化解矛盾、问题,要把责任落实到人,要有完备的应对机制和办法;五是学院要就鉴定中心的运行、管理、监管等机制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并对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六是鉴定中心的建设与发展首先要推动教学与科研,促进学院的事业发展。


(张伟/文、摄   洪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