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二附院召开创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和三级甲等医院(试行)启动会暨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974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8-19

    8月13日,二附院召开了创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和三级甲等医院(试行)启动会暨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推进会。学校纪委书记刘人人、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治疗组组长、住院总及科秘书参加会议。院长陈斌主持会议。
   副院长胡宏伟首先部署了大型医院巡查自查迎检工作。他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开展2016年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的通知》,着重强调了本次巡查的新增内容,要求全院高度重视巡查工作,对照巡查内容进行自查,补缺补差,力争顺利通过巡查。
   副院长张斌华部署了创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和三级甲等医院的工作任务。他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医院协会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考核标准》及《安徽省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细则》,要求全院医护员工早日进入状态,以评审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落实创建任务。
   院长陈斌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实现“双创”目标而奋斗》的讲话。他结合医院发展历史,从三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分析:一是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明确“双创”的重要性;二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努力实现“双创”目标;三是鼓足干劲,群策群力,努力打好“双创”攻坚战。他要求全院医护员工以饱满的主人翁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完成各自工作目标任务,保证创建活动的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李萍在讲话中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和把握“双创”的意义。“双创”是医院自我激励的手段,能够有力地推进大型医院巡查迎检工作。二是联系实际,认真创建。把创建目标与医院年度工作目标联系起来,与党政工作要点任务联系起来,有针对性、有计划性地安排好创建工作任务和进度。三是树立信心,积极创建。借助现有优势,克服困难、战胜困难,以创建标准为标杆,坚定信心,执着努力,不断缩小差距,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讲话
    学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作重要讲话。对于创建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双创”工作的意义。“双创”工作关系到医院的长远发展,涉及面广,难度大,影响制约因素多,全院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为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二是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和把握“双创”工作的有力形势。我院创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和三级甲等医院已具备一定的良好条件,在艰巨的任务面前全院医护员工要团结一致,艰苦奋斗,打好攻坚战。三是精心谋划,科学设计,明确任务,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全院上下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克服形式主义,切忌表面文章,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检查、监督和指导,力求使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快速推进。

会 场
(胡娜娜/文 王义艳/摄 殷勤、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