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看望公安局实习学生

阅读次数:831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8-31

  815日与25日,法医学院辅导员张伟分别到广东省河源市公安局、广东省龙川县公安局及淮南市公安局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

 实习学生简单介绍了各自在公安局的实习及生活情况,对公安局的学习和生活非常满意。带教老师在实习过程中能够耐心、细致的指导,强化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也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纸上来得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深刻含义。

 河源市公安局与龙川县公安局简单介绍了公安局法医队伍的情况,并希望皖医的学生能够报考广东的法医岗位。淮南公安局带教老师则结合自己的公安局经历和体会,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实习,要学以致用,在尚未正式从事法医工作前,努力学习并掌握各项工作流程及技能。

 辅导员张伟最后要求大家:一、严格遵守各公安局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保密制度;二、认真实习,按质按量完成实习大纲所规定的实习任务;三、注意安全,在出现场及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走访(一)

  走访(二)

  走访(三)




(张伟/文、摄   洪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