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阅读次数:176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6-08-31

    8月30日中午,药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康才主持。药学院处级干部、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秘书参加了会议。

    李康才从“一个“中国梦”、两个“敢于”、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四个“自信”、五个“反对”、七提“理想信念”和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点内容,李康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中。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发表自己的看法与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识到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实实在在做事,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习讨论现场  

  (王凤各/文 侯东晓/摄 李康才、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