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研究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906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08-31

    8月30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部门例会,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郑兰荣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郑兰荣首先总结学院暑期各项工作,指出大家在暑期克服炎热酷暑、坚守岗位、团结协作,积极协调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圆满完成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保证各项工作假期不断线、开学有保障。随后,她对接下来迎新工作、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信息库的更新和完善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会上,郑兰荣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她指出,全体人员要在工作中结合新文件、新政策、新形势,不断学习,严于律己,规范自我行为,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实践与理论的相结合,勇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以更加严谨求实的作风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会 场

(高冰/文、摄   吴金庭、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