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及迎接新生工作

阅读次数:928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16-08-31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及迎接新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吴金月和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学生处处长李军华对暑期学生工作、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及新生报到、新生军训、开学典礼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就迎新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金月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为做到有序、安全、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一要协调好学校内部与外部关系,配合芜湖市相关部门维护好校园周边秩序,教育学生迎新期间严禁在校园内外摆摊设点。二要统筹好新生入学与老生上课,统筹好新校区与老校区管理工作。三要服务好新生及家长,做好后勤保障,提供周到服务。四要处理好新生入学前与入学后工作,加强新生安全教育。
   
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及迎新工作,李刚强调,一要紧张有序、抓住重点。要认真做好学生综合测评、困难认定、奖助学金评比等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掌握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教育。二要热情细心、体现关爱。迎新工作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要做实、做新,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服务。三要做好计划、做好规划。学生工作要早谋划,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计划。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帮助、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生涯规划。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