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测试

阅读次数:404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6-10-24

为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成效,10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测试。在校的校领导王先俊、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和70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集中答题、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包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等。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测试中,党员干部严守考场纪律,认真细致作答,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答卷,未参加此次集中测试的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将进行补测。我校各二级党组织还通过发放测试卷等形式对普通党员开展了测试。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针对性,是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通过此次测试,全面检测了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成效,巩固和提升了学习效果,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王夏露/文  钱彬彬/摄  方国庆、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