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新老接力”交流会传承公卫精神

阅读次数:322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

 为了让2016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明确自己大学生涯的奋斗目标,传承公卫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新老接力”交流会,201320142015级学生代表和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2013级学生华龙结合PPT展示了历年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点点滴滴,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同时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团学活动及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体会和经验。2014级学生代表刘伟泽、权晓杰以及2015级学生代表陈慧娟、尹灿灿分别就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及实践活动等方面向新生传授经验,鼓励新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明确自身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最后学生会主席李宁就个人的在校经历鼓励新生及早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2016级新生们也根据自身情况争相提问,各位学生代表耐心回答,细致分析,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多。

 本次交流会不仅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也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做好“新老接力”工作,为学院良好学风的传承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胡戴宝、周馨蓓/文  卢莹/摄  朱丹、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