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259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

10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皖南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布置皖南医学院“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党员”相关工作。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柴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琳首先传达了《皖南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安排,她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照要求上报相关材料,严格贯彻清单内容。稍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七章:打铁还需自身硬。柴琳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发挥党员作用,在自己岗位上,恪尽职守,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柴琳传达了皖南医学院“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党员”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会上,还通报了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中期检查的自查情况,并于1024日上午接受了学校专家组的检查。

(吕晓飞/文  杨丹/摄  柴琳、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