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哲学学会2016年年会

阅读次数:502创建部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发布时间:2016-10-25

    10月21-23日,安徽省哲学学会2016年年会在安徽农业大学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4人在学会常务理事陶庭马的带领下,前往合肥参会。 本次年会以“哲学与发展理念”为主题,设立了“马克思主义社会发展思想”、“西方发展思想的哲学考察”、“中国发展思想的哲学考察”、“新发展理念与哲学创新发展”、“新发展理念与安徽创新发展”、“新发展理念与现代多功能农业”等分主题,吸引了全省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设有交流发言和分组讨论的议程,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起到了获取研究前沿信息、交流哲学研究心得的作用。我校青年教师郭玉琼向大会作题为“用‘五大理念’引领高校思政理论课建设”的交流报告,其他参会教师也在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展现了皖南医学院思政课教师的良好职业素养。


(郭玉琼/文  王军、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