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运专题】赛场掠影:为激情点赞 为青春喝彩

阅读次数:854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0-27

    追梦扬威勇争先,飒爽英姿展风采。我校第37届体育运动会目前赛程过半,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尽管秋雨连绵,天气萧瑟,但参赛学子们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皖医精神,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再接再厉、勇于争先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比赛,充分展现出皖医学子“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学生运动员们挥洒的汗水、激动的泪水和洒落身上的雨水交织一起,汇成了一股喷涌而出的强大力量。每一次起跑、每一个跳跃、每一场竭尽全力的比赛都成为了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运动场内激情飞扬,精彩不断,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超越自我,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运动健儿摩拳擦掌,奋勇争先,腾空一跃,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在赛场上迸发出他们对于运动的热爱和激情;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谨细致,公正评判每一项赛事;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热情服务,往返奔波于场内的各个竞技点;啦啦队热力四射,文明观赛,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皖医学子团结拼搏,挥洒激情,展示了炫丽的青春风采,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运动中体验着奋斗、创造着辉煌、感悟着梦想。

凌空飞跃 

  奋力冲刺

  腾空一跃

身轻如燕   

 奋力一掷

收获喜悦

  

  公正评判

同学情深

热心服务

暖心服务    

呐喊助威


(周鑫磊/文  郝芳、徐程洪、王晨、田政超、温晴/摄  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