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7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1-30

   11月29日上午,法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相关文件和会议的精神,动员和部署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法医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 场

    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亮首先传达了安徽省和我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会议和相关文件的精神。在结合省委巡视组对我校提出的巡视整改意见和法医学院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洪亮书记对法医学院在近期这一阶段学习贯彻“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两学一做”专项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就贯彻“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交流。

本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统一法医学院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增强学院工作的规范性,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进步/摄    洪亮、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