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级基金申报动员会

阅读次数:401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1-30

    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提高基金申报质量,根据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议要求,法医学院于11月29日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法医学院院长陈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介绍了2016年学校以及法医学院的国家基金等各类项目申报和获批的整体情况,具体分析了法医学院各类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指出了基金申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会教师也就历年法医学院国自然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分析,对2017年国自然申报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想法。法医学院之后也将陆续通过小组讨论,邀请专家指导等形式和途径,努力去完善和提高法医学院申报国自然标书的质量,实现以科研提升法医学院本科教学和法医检案水平的良性循环。

会  场


(王进步/摄   陈阳、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