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赴南京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学生

阅读次数:153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1-30

1125日,法医学院院长陈阳、党总支书记洪亮、辅导员张伟一行三人,走访了南京市公安局法医中心,并受到了南京市公安局政委宋敏、政治处主任汤磊、政教处主任秦政学等同志的热烈欢迎。
    汤磊同志首先介绍了南京市法医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实习生的相关管理规定,着重介绍了对学生安全方面的管理。宋敏同志详细介绍了南京市公安局整个法医队伍的建设情况,皖南医学院为南京市局培养了1/3的法医学人才,在工作岗位中吃苦耐劳、技术过硬,得到了社会和领导的一致认可。
    陈阳院长首先对南京市局各位领导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法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回顾了与法医中心20多年的合作关系。随后举行了新实习协议的签字仪式。
    随后,陈阳一行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实习队长兰霞同学简单介绍了在法医中心的实习情况及日程生活情况。最后洪亮对实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坚守岗位,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在实习的最后期间,更要坚守自己的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注意安全,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在前往案发现场进行尸检时,要注意交通安全,日常生活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合理安排时间。国考、考研在即,合理安排时间,争取做到两不误。并祝愿大家在国考、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会 场

签订实习协议

合影

(张伟/文  兰霞/摄  陈阳、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