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394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2

    11月30午,法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法医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进步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  场  

    会上,支部书记王进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主要内容本次的学习内容涵盖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的工作概况,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巨大成就以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等方面的要点。与会同志分别就学习的内容进行分享和交流,重点是落在如何将会议公报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党旗添光彩。

法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会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来不断做好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教育工作,把相关内容以专题学习的形式不断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切实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邱超/文  汪露/摄   洪亮、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