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影检学院党总支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讨论会

阅读次数:478创建部门: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7

    2016年12月5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英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英首先传达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就学习讨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工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党总支和各支部认真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活动,坚定自觉地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讲看齐、见行动”的学习讨论抓好、抓实、抓到位。

    与会人员围绕“讲看齐、见行动”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的再延展、再提升,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步骤,各支部一定会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坚定信念,把握关键,营造氛围,切实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落地生根,抓出成效。

  

  

  

(徐梦琪/文  曹冕侯/摄  张建英、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