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2016年新遴选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的通知

阅读次数:1316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7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校政﹝2013﹞76号)、《皖南医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的通知》(校学位﹝2016﹞5号)等文件精神,为促进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带教水平,强化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一)报到时间:2016年12月16日(周五)13:30—13:50;

   (二)会议时间:2016年12月16日(周五)14:00。

    二、会议地点

    报到及会议地点: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全体2016年新遴选硕士研究生导师;

   (二)参会导师所在学院(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培养管理部门工作人员。

    四、其他事项

    请参会人员按时报到。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与会者,须出具书面说明。如有其他事宜,敬请联系研究生学院办公室,联系人:刘海荣,联系电话:0553-3932504。

     特此通知。


研究生学院

2016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