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771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4

  1212日,法医学院在法医楼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法医学院党党总支书记洪亮、院长陈阳、秘书及全体实习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进步老师主持。
   
陈阳2013级实习学生进行实习前动员,要求2013级实习同学牢记自身职责,不仅需要学习知识,还要学会融入社会,遵守实习纪律,维护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洪亮书记首先总结了2016年度法医学院的学生工作,梳理了法医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成绩,对即将奔赴实习单位的同学提出具体要求:遵守实习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注意安全,抵制不良信贷、电信诈骗等新型骗术,及时与学校、家长保持联系。随后,王进步老师就实习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 场 (一) 

法医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陈志祥 /文、摄   陈阳、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