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多举措顺利完成2016年度实习交接工作

阅读次数:813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2

    为切实有效做好法医学院2016年度实习工作,法医学院按照2016年度党政工作安排和法医学专业培养方案采取多项措施,确保2016年度实习交接工作平稳有序。
    成立工作组,按岗位负责。法医学院成立了以党政领导为组长,实习年级辅导员为组员的工作组,多次召开实习交接会议,研判实习形势和实习生交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切实把任务分解到个人,逐项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难点。
    温馨关怀到人,做好服务沟通。实习年级辅导员召开年级大会,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考,夯实专业技能;学院党政领导以实习年级大会的形式解读实习要点和注意事项,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包车统一送去和自行前去相结合,尽可能为同学们减轻经济压力,防范安全隐患,学院尽可能把实习单位集中的同学以包车的形式,由老师带队送过去,人数较少的实习点由实习队长带队一起过去。组织爱心募捐,把自己不便携带的物品募捐给学生会,由他们在学校范围内免费赠给需要的同学们,变废为宝;为增强年级同学的凝聚力,缓解同学们的考试压力,学院组织2013级同学在食堂二楼集体包饺子,及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深情厚谊,也缓解了紧张考试带来的压力;
    随着1221日下午2013级最后一位同学到达实习单位,法医学院2016年度实习交接工作基本完成,法医学院会继续做好返校同学的就业指导和安全教育工作,实现学生实习交接工作的无缝对接。

 

实习动员

  

爱心募捐 变废为宝

实习包车 

到达实习点 


(姜宇峰 /文、摄   洪亮、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