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优化学校“通知公告”发布路径的通知

阅读次数:147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10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维护学校信息安全,规范校园网信息发布,方便教职工校外查看通知公告,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宣传部联合办公室对学校“通知公告”发布路径进行优化,现通知如下:

1、校园网原“校园公告”栏目变更为“学校公告”,主要面向在校生及校外人员发布各类通知公告,以及确需要对外公开的通知公告,内容由宣传部审核后进行发布。

2、OA办公系统新增“通知公告”板块,主要面向学校教职工发布日常行政性、事务性通知公告,以及不需要对外公开的各类通知公告,内容由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后进行发布。

3、学校教职工可通过电脑端和手机客户端查看“通知公告”板块内容(OA办公系统用户仅为学校教职工,含附院老师),具体方式如下:

(1)电脑端:通过校园网主页登录“信息门户2.0”主页面,一是通过主页面中的“通知公告”进行查看(图1);二是进入主页面后,通过再次点击“OA办公系统”进行查看(图2)


图1

图2

(2)手机客户端:登录“今日校园”APP,通过主页面点击“服务”—“移动OA2.0”,即可查看“通知公告”,如图3:

图3

校园网站和OA系统相关模块将于2022年6月12日(周日)正式启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与建议,请与宣传部或者办公室网信科联系,联系人:侯东晓(宣传部宣传科),电话3932575;濮程(办公室网信科),电话3932690。

特此通知

宣传部  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