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六安、滁州访企拓岗促就业

阅读次数:2272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2-05-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5月18日至19日,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吴金月赴六安市、滁州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5月18日下午,夏劲松与六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六安市政府副市长魏武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走访了六安市人民医院,并与六安市卫健委、人社局、疾控中心、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六安市中医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与六安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座谈

5月19日,夏劲松、吴金月与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政府副市长单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走访了安徽方舟生物有限公司、通用生物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并与滁州市卫健委、科技局、人社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主要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走访安徽方舟生物有限公司

走访通用生物有限公司

走访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夏劲松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等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她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体现,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她表示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开拓岗位资源,搭建就业合作平台,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积极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共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输送高质量人才;同时深化产学研合作,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成效。

了解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教学情况

看望实习学生

(王曦云/文  李鸿显/摄  李鸿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