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638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特别是考察宜宾学院时的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6月2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出席会议,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就业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夏劲松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质量工程、希望工程来抓,视作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思路、工作作风的试金石,关心关爱每一位毕业生,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二要履职尽责,坚持主动作为,转变作风,积极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加强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联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学科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跟踪服务,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持续加强就业指导,开拓就业市场,推送就业信息,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加大对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力度,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100%就业,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会议现场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目前,我校2022届毕业生已顺利派遣并陆续离校。接下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将同心戮力,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帮扶,延长指导与服务半径“到边到角”,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做好就业工作。

(汪继存、张伟/文  张伟/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