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279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6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团委书记范绮慧、学生工作秘书李琴、各年级辅导员及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浩然主持。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梅作动员讲话,她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能够收获真知,丰富人生,提高素质,同时提醒大家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树立“安全第一”观念。范绮慧解读了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总体原则、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等。2021级志愿者代表徐洪睿发言,表达了实践队员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全心全意投入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队长舒青月同学领誓,青年志愿者宣誓。最后,与会老师为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学院组建了70余支实践团队,1100多名大学生参与,即将奔赴全省各地市县区,在社会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强使命、作贡献,在跟党奋斗的青春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迸发青春激情、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场

合影(一)

合影(二)

(范绮慧/文   周浩然/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