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办“相约新起点”迎新晚会

阅读次数:1004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0-09-12

    2010年9月11日晚,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这喜迎新生的日子里,由校团委、学生处、宣传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相约新起点”迎新晚会隆重上演。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和各系部、有关处(室)领导、辅导员、团干、1200名新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分享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相识是缘,相聚有情。欢歌笑语,掌声鲜花,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激情澎湃,充满了喜庆、祥和的迎新氛围。晚会在大型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视频宣传片《青春皖医》给新生和家长展示了我校52年的办学历程和团学工作;外籍教师stan演唱的《yesterday once more》和学生辅导员带来的诗朗诵《我为青春导航》道出了老师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师生互动诗朗诵《可爱的老师、可爱的学生》表达了师生之间的美好真情;双簧《春花上城求学记》以和谐幽默的方式演绎了大学生对理想的执着;长笛《梁祝》、电子琴《春江花月夜》展示了2010级新同学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阿拉伯之夜》、《苗岭的早晨》、《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等舞蹈生动地展示了不同民族舞蹈的内涵与风姿;黄梅戏《夫妻观灯》、《清明雨上》、机械舞《莫扎特第四交响曲》、《跆拳风》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我校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笛子伴舞《葬花吟》展示了中华民族红学的魅力;我校吉他社创作的《社联之歌》体现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皖医社联人为校园文化建设所做出的努力。现场还播放了王京晔同学的世博宣传片,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美好祝愿。晚会在优美的舞蹈《家乡美、祖国颂》中圆满落下帷幕。精彩的双语主持、动人的歌声、优美的音乐、华丽的的舞蹈、热情的互动、情感的交融,让新同学和家长切身感受了我校精品校园文化。

节目在精彩的双语主持中开始

双语主持

舞蹈《欢聚一堂》

双簧《春花上城求学记》   



外教stan带来歌曲《yesterday oncemore》

辅导员老师诗朗诵《我为青春导航》

师生互动诗朗诵《可爱的老师可爱的学生》

黄梅戏《夫妻观灯》



2010级新同学电子琴表演《春江花月夜》

表演《跆拳风》



舞蹈《阿拉伯之夜》

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笛子伴舞《葬花吟》



原创歌曲《社联之歌》

舞蹈《家乡美、祖国颂》

现 场

合 影

(范君君/文  余亮/摄  李国柱、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