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

阅读次数:596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0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校领导夏劲松、廖圣宝、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文育锋分别深入学校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抗美援朝老党员老战士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老干部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畅谈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历程,详细解说学校“十四五”规划、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相关事宜,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在新时代征程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受到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感谢学校党委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七一”前夕,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也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等群体的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的关怀。

走访慰问现场(一)

走访慰问现场(二)

走访慰问现场(三)

走访慰问现场(四)

走访慰问现场(五)

走访慰问现场(六)


(章秋辞/文  各部门/供图  陈晓宏、王雪琴、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