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提交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预申报材料的通知

阅读次数:1315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7-04

各二级单位:

为有效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及学科(学位点)与科学研究发展专项规划,积极整合研究优势与特色,凝练高质量科技成果,扎实做好我校的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申报工作,现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预申报,通知如下:

请各二级单位积极动员相关科技工作者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指南(附件1),准确掌握文件要求,填写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附件2),于7月8日12:00前将拟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的提名书电子版由二级单位集中汇总,发送至邮箱675199792@qq.com,文件命名规则:奖项类别+二级单位名称+申报人姓名。附件材料可只提供目录。

此次预申报旨在提前谋划2022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学校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予以指导和论证,充分打磨申报材料,切实提高我校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质量。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凝练高质量科技成果,推动我校科技成果产出再上新台阶。

联系人:王惠,联系电话:0553-3932560。


附件1.安徽省省科技奖申报指南.docx

附件2.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2021年度模板).docx

附件3.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pdf

附件4.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pdf

附件5.安徽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pdf


科研处

2022年7月4日